Friday, October 2, 2009

馬爾代夫~泰姬珊瑚礁度假村(TAJ Coral Reef)



泰姬珊瑚礁度假村(TAJ Coral Reef)是一座宁静的小岛,被茂密的棕榈树所包围。整个小岛的气氛被营造成像家的感觉。这里最有名的是潜水,这里的珊瑚礁很美丽,有600种珍贵的鱼儿在这里嬉戏,小岛上有很多潜水点。度假村只有两种别墅,一种是Lagoon Villa(水上别墅),另一种是Beach Villa(沙滩别墅)。

水上别墅(Lagoon Villa)价格稍高,建筑在环礁湖上(Lagoon是沙泻湖、环礁湖的意思),离岸边很近,有自己的阳台(balcony)和日光浴甲板(sundeck),可以直接下到海里。不过需要注意的是,别墅是双拼式的,不是独幢的。沙滩别墅(Beach Villa)价格稍低,离海滩很近。有自己的日光浴甲板,吊床,花园淋浴。左下图为豪华沙滩别墅(DELUXE BEACH VILLA )内景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