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14, 2009

森美兰~不叻士热水湖水上乐园(Wet World Pedas)



不叻士热水湖水上乐园(Wet World Pedas)是老少咸宜的好地方,许多到热水湖来的游客都爱泡温泉,不游泳,為了好好招待与大人同来的小孩,让大人泡得安心,水上乐园特别闢设冷水的儿童游乐玩意,让各有所好的大人小孩各投其所,各得其乐。因此,除了天然温泉供应热水之外,乐园内的人造海浪池、喷射池、滑浪板、戏水道及儿童水上乐园等水上活动场所,无不教大人玩得忘了忧愁,小孩流连忘返,不愿离去。

热水湖面积有约150平方公尺(15x10公尺),水源源自地底下的天然温泉,温度介於摄氏40至43度左右。不叻士热水湖水上乐园的总面积约12公顷,除了供游客泡温泉的热水湖之外,热水湖旁还有脚底按摩道,可让游客做脚底按摩运动。人造海浪池内一阵一阵涌来的“海浪”带来的是令人有身在海边、跟著浪潮浮动的自由、快乐感觉;至於那在池中央如雨伞亭立的喷射池,水流直从伞上流冲下来,人在水下,感觉就像人在雨中,获得心甘情愿让雨水打在身上的解放。至於滑浪板这玩意,当然是最刺激的啦!滑板本来就很滑了嘛,再加上水的推波助澜,坐在滑板上的人当然是一滑就很快的滑进了水池,没有停止的餘地,难怪大家都会自然的惊叫声连连,给偌大的水上乐园製造了几许的刺激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