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14, 2009

森美兰~知知港生态农场度假村(Titi Eco Farm Resort)








知知港生态农场度假村(Titi Eco Farm Resort)是一个融合了2个当代概念,即有机农场与生态度假村的绿色旅游区,更是普罗大眾学习与大自然和睦共外的好去处。到这个写意的好地方来暂歇行脚,过一个符合大自然生态的均衡生活吧!看,度假村裡那隆起的高平原上的亚答屋顶、或竹或板的墙、高耸滚圆树干筑起的柱子,以及亚麻绳编製成的栏杆是多麼独具特色,总教人不自觉地把视线留驻。这就是这别有一番风貌的度假屋的建筑风格,这裡可容纳45人的12间传统长屋等著你来分享小住的喜悦。

度假村内设有图书馆、草葯园、培苗屋和堆肥生產棚,知性的你一定会喜欢。在这裡你能够更了解有机农场的一切运作过程、增加对人体健康、环境保护生态学等方面的知识。此外,如果你要进行各种集体活动,村裡可进行各种活动用途的活动中心和会议室就是最合适的地点了。若你喜欢厨艺,这裡有烹调器具配备齐全的厨房让你大展身手。而厨房人员更会适时地為游客示范有机蔬菜的烹调法,传授你一套保住蔬菜营养与美味的好方法。在这一片悠闲的气氛中,且安心地慢慢品嚐营养丰富且可口的有机食物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