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14, 2009

森美兰~博物馆/ 手工藝品文化中心(State Museum / Cultural Complex)


森美兰州博物馆位於文化艺术公园内,為木造建筑,该州大部份古文物保存在此,位於Jalan Labu的文化中心是依据传统米南加保人的住宅仿造的。在 Kampong Ampang Tinggi时為一古皇宫。博物馆的隔壁是'Rumah Minang',也就是一座米南卡保式建筑的展示屋。手工艺品文化中心(Cultural Complex)则是一个购物好去处。这里有独一无二的米南加保屋和州博物馆,馆内展示了森美兰的历史遗产和母系传统的史前器物、古工具、手工艺收藏以及古代服饰珠宝。文化中心的另一个建筑,始建于1865年的皇宫,则陈列着古代武器,铜器和银器。

开放时间:

星期六-星期二(10.00am-6.00pm),星期五(10.00am-12.15am,2.45pm-6.00pm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