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5, 2009

柔佛~诗巫岛(Sibu Island)


诗巫岛(Sibu Island)位於马来西亚最南端,為柔佛州(Johor)以西的一个小岛,从新加坡进入柔佛州的首府新山(Johor Bahru),有如香港罗湖过关入深圳一般方便,十五至二十分钟便可完成整个过程。过关后只需坐两小时车,再乘三十分鐘船便可到达。如若在马来西亚的吉隆坡出发,则需五小时车程。岛上的度假酒店Sibu Island Resort充满洋溢浓郁的亚热带风情,甫到达码头,已有酒店专车替大家搬运行李,而住客则可自行步入大堂,沿途欣赏岛上风光。其实度假村的面积不算大,约佔地二十英亩,基本上走到小岛的每一个角落,都可以感受阳光和植物发出的正能量,有时还有小鹿和小兔在大家面前跑过,充满大自然气息。

岛上有三个沙滩,基本水上活动、潜水、船河、BBQ玩意齐备外,还可以到附近的Kukus和Lima无人小岛浮潜、餵鱼或垂钓。喜欢钓鱼的住客,也可以到附近的鱼排过足癮,因為大家用肉眼已可看到水底的一大群鱼儿,要牠们上钓应该不难。入夜后,大家也不用担心会没有节目,皆因度假村内提供的地道马来西亚道地美食,虽然不是特别出色,但胜在够心思,沙嗲串烧、即叫即拉茶,还有薄饼配咖喱鸡,单单这三味小吃已经令人食得满足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