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3, 2009

吉隆坡~皇家雪兰莪(Royal Selangor)




皇家雪兰莪(Royal Selangor)创立于1885年,本公司拥有超过600名精工名匠。于18世纪时,主要的产品是以东方人为主要市场的香炉及烛台。英国殖民地时期。出产品牌扩展至啤酒杯、烟灰缸及至各类茶具。当时的品牌名称是"雪兰莪锡腊"。皇家雪兰莪乃锡腊工业中最著名之品牌。目前提供超过一千种不同之餐桌用具及礼品,产品包括传统的啤酒杯、典雅茶具乃至独具风格的想框及各类案头用具。

产品流通至超过全世界20个国家,销售管道有自身之零售店,亦有分销商之网络。您也能在著名商店如英国的Harrods and John Lewis及日本的Wakoand Mitsukoshi中找到皇家雪兰莪的店面。皇家雪兰莪于全世界各地拥有十个具备储存室的市场行销办公室。这包括澳洲、加拿大、英国、美国、日本、香港、新加坡、中国、泰国及马来西亚;以及于其它市场运作的精明分销商网络。

开放时间:9.00am-5.00p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