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1, 2009

浮罗交怡~芭雅岛(Pulau Payar)


芭雅岛(Pulau Payar)位于槟城与浮罗交怡海路之间,全岛被茂密清翠的树林覆盖,而洁白幼滑的沙滩、碧绿海洋、蓝天白云,更为芭雅岛增添了如画的风景,使她成为马国最令人心旷神怡的美丽海岛之一。在这个潜水天堂里,如果浮潜仍然不能满足你观赏海底世界的欲望,那就把自己交给潜水专家吧!芭雅岛上有专人指导潜水运动,引领有兴趣者深入海底,进入另一个奇异的海底世外桃源。

芭雅岛潜水教练黄杰夫说,芭雅岛海域面积虽小,却包含各种著名的珊瑚和鱼类,光是浮潜,就充满乐趣。这里有全马首座海上浮台。为了避免这座美丽小岛的自然风光受到破坏,在这里经营旅游事业的浮罗交怡沙佳旅游有限公司(Langkawi Saga Travel Sdn Bhd)特别在芭雅岛海域,设立全马首座庞大海上浮台。这庞大的海上浮台仿如浮游于海中的人造海岛,内部设备完善,是专为潜水活动而设计,也作为旅游休息、洗澡、更衣及用餐的用途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