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2, 2009

槟城~蝴蝶公园(Penang Butterfly Farm)


踏入大门,迎面一抹飞影,游客们急急闪避。原来是一只漂亮的蝴蝶,身披五颜六色的彩衣,迎接各方客人来了。这就是槟城蝴蝶公园(Penang Butterfly Farm)的待客之道,给客人一个热情的见面礼。到达蝴蝶公园后,有漂亮的花蝴蝶相迎,迎客方式别具一格,游园的客人们自然十分高兴,欣然让蝶儿翩翩引路。这是一个蝶儿的世外桃源,主人都是一帮爱花的“浪子”,任意采花、随心喝蜜,在这片快乐的天地里,它们的天职就是每天忙着飞舞花间采花忙,日子过得再逍遥自在不过。 

蝴蝶公园,是片面积约1公顷的花蝶天堂,四周的围墙及屋顶都以篱芭筑成,半露天,天上的白云都爱飘来入景,把蝶园的天地加高加大了。4000多只的蝴蝶在这小天地里聚合了绚丽的光谱,为了不让游客错过园内的景点,蝶园中有一条小道引导游客游园,一路上草木青葱,花香扑鼻,彩蝶翩翩起舞,一举一动无不牵引着游客的目光,让漫步园中的游客发掘一个个隐藏着的美丽景色,沉醉其中。

为了要让公众更了解蝴蝶的习性和化蝶过程,蝴蝶公园特设玻璃橱陈列蝴蝶羽化过程。所以,蝴蝶公园也成了蝶类教育及研究中心,热带活蝴蝶展示园。蝶园设有纪念品部,是个购物天堂,有千多款的独家纪念品可供挑选。园中的小饰物或甲虫、蝴蝶镜框都值得购买,你来游园时,可别忘了买些回去送给心爱的人。

开放时间: 星期一到星期五: 9.00am - 5.30pm ,周末或假日: 9.00am - 6.00pm

相关网站: http://www.butterfly-insect.com/

入场费用: 成人RM20,儿童RM10(4-12岁),大马卡50%折扣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