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1, 2009

泰国~芭堤雅(Pattaya)


位于遽罗湾的东海岸,面对广阔的海湾,芭堤雅(Pattaya)是一个国际知名的乐园,被誉为“亚洲度假区之后”,集大城市与海滨度假胜地于一身。世上独一无二,强烈的对比,使这个乐园兼具大城市一切舒适及娱乐的设施,又有阳光,碧海与沙滩之美。游客在芭提雅可以各适其式,既有大量适合儿童的开心乐园,亦有运动爱好者尽显身手的场地。不同年纪的人均可享受悠闲与舒适。

在芭提雅度假区,实在不容错过沙滩上的各项活动,这里阳光终年普照,温暖的海水在阳光闪烁璀灿,而各项水上飞机活动应有尽有,小型帆船,滑浪风帆,滑水,浅水潜游,深水潜泳,深海钓鱼等,一切必须器材供应无却,并有专业导师教授。

除了水上运动可供选择之外,海滩也有数个,适应不同需要。芭提雅海滩固然设备齐全,而南面四公里外的仲天海滩却别有天地,海阔天空而人群稀少,设备亦不遑多让。另外,在北面有更多较少的海滩,清幽而宁静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