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3, 2009

吉隆坡~吉隆坡塔(Menara Kuala Lumpur)




吉隆坡塔(Menara Kuala Lumpur)的瞭望台,从这座东南亚第一塔从容地俯视繁忙的吉隆坡,竟有众人皆忙我独闲的笑看江湖念头。放眼望去,群山环抱,加上巴生河与鹅麦河的交汇,孕育了吉隆坡的人杰地灵;青翠的远山露出橙色伤疤,那是发展的印记了。位于海拔94公尺咖啡山上的吉隆坡塔,是鸟瞰大都会的首选之地。421公尺的塔高,使她的海拔无形中增至515公尺,奠定了大马最高瞭望台的地位。另外,吉隆坡塔还摘下“东南亚第一塔”美名,它也是世界排名第4的电讯塔。登上瞭望台后,双峰塔赫然出现眼前,而且是近距离的雄伟全貌哦!双峰塔和吉隆坡塔都是代表马来西亚的现代建筑物,闪耀着炫目的光芒。

吉隆坡塔顶分为8层,底层是紧急安全区,1楼是公众瞭望台,安卡沙旋转餐厅和宴会厅分踞2和3楼,4楼是大马电讯公司的电讯站,5 楼建筑维修服务层,6和7楼分别是大马广播电视台广播发射站及天线塔基座。安卡沙旋转餐厅是高空上的餐厅,到此用餐的滋味显得特别不同,特别有情调。

开放时间: 9.00am -10.00pm

入场费用: RM 20 (成人) RM 10 (儿童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