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6, 2009

沙巴~马达京岛(Mataking Island)




马达京岛(Mataking Island)位于沙巴东海岸仙本那(Semporna)以东45公里外,马达京岛面积为40英亩,相等于西巴丹岛的三倍之大。爱动的旅客可来此玩潜水,爱静的,可欣赏美景和享受地道的spa,最重要是旅游业尚未被开发,马达京岛有新鲜感和消费够便宜。马达京岛位于东马,到达哥打峇鲁再转机到斗湖后,还要转车和转船才到达,交通几经转折。从仙本那乘船出发只需40分钟。由与地点够偏僻,大自然才得以保存,几乎是零污染。

全岛只有一个度假村,订房入住即可享用设备与加入潜水团。马达京岛上只有一个度假村,来这里的大多是潜水发烧友。海洋生物的种类特别多,较罕见的有:蝎子鱼、绿尾唇鱼等,鱼类接近3千种,珊瑚亦有1千种,令潜水发烧友着迷。我没有潜水执照但热爱潜水,到过澳洲大堡礁、巴哈马、冲绳等著名海滩潜水,却未试过像这次可在海中潜游得如此快乐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