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1, 2009

苏梅島~La Ferme Aux Crocodiles



獨特在歐洲, "La Ferme 輔助鱷魚" 是您能觀察,拍相片或攝製超過400條鱷魚屬於最罕見的種類和一個壯觀的小組巨型草龜從Seychelle海島8000平方米的一間巨大的熱帶溫室。您並且將讚賞鳥的聲音自由地漫遊,並且豪華異乎尋常的植被。幫助在對爬行動物的研究和參加這些動物的保護在狂放,"La Ferme 輔助鱷魚" 被裝備以實驗室和孵養器屋子。情感被保證為這次真正的"科學徒步旅行隊" 樣式參觀。

鱷魚的23 個不同種類居住在我們的行星。他們更加精確地驅散在熱帶和亞熱帶地區,在美國、非洲、澳洲和亞洲。這23 個種類是3 個家庭的一部分: 計數13個種類的crocodilidae,計數2個鱷魚種類和6個凱門鱷種類的alligatoridae,計數2個種類的gavialidae 。

他們也許是凱門鱷,gavials或鱷魚,他們全都是鱷魚。一些細節允許我們準確地區分他們: 在鱷魚之中,第四顆牙顯示從更低的下頜嘴被關閉。在alligatoridae 之中,牙不顯示從更低的下頜嘴被關閉。至於gavials,他們有一非常稀薄,長期和圓柱形口鼻部。然而其它標準允許我們區分他們, 譬如內部解剖學或絕種和僵化的標本的研究。

开放時間: 9:30am-7:00pm

相关網站: http://eng.lafermeauxcrocodiles.com/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