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5, 2009

柔佛~哥打丁宜瀑布(Kota Tinggi Water Fall)




马来西亚柔佛州的哥打丁宜瀑布(Kota Tinggi Water Fall),对新加坡游客不是一个新旅游景点,但它的魅力仍不减当年,每年都能吸引约30万名游客前往观光度假。数十年来,每逢周末和公共假日,到龙望瀑布避暑作乐、游览或度假的当地和外地游客络绎不绝,多得犹如过江之鲫。参天古树、巨石高崖、飞瀑流泉,还有天然如冰的山泉水,这些都是龙望瀑布吸引人的地方,它给想享受清凉感觉、暂时避开尘嚣,或想投身大自然的人们提供了一个好去处,连喜爱冒险的青少年也趋之若鹜。

从哥打丁宜驱车前往瀑布区,必经的山头班底山(俗称猪头山)是一个地势险要的山头,此山怪石嶙峋,危崖绝壁,是喜欢攀岩探险活动的青少年,考验毅力、耐力和体能的理想地方。龙望瀑布共有四个清澈的天然泉湖,两个一泻数十公尺的飞瀑,以及两座弧形石桥。到那里享受寒风吹来的阵阵凉意,观赏34公尺高天然瀑布的壮观景色,到深约8公尺的天然水潭游泳作乐,都是到龙望瀑布去的主要活动。至于不谙水性的游客则适合到可以涉水而过的天然浅水池戏水作乐,或浸泡在安宁、清凉透澈的泉水中,享受大自然的恩赐。

入场费用: 成人RM2,儿童RM1 ,汽车RM2.50,电单车RM1,巴士RM5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