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0, 2009

泰国~苏梅岛(Koh Samui)



位于泰国湾的苏梅岛(Koh Samui)是全国第三大岛,面积247平方公里,距大陆约80公里,周围有80个大小岛屿,但多无人居住。椰树业是岛上重要的经济来源之一,每个月要向曼谷运送约200万只椰子。苏梅岛也因此赢得了”椰林海岛”的美名。 苏梅岛上海滩众多,处处水清沙白,景致迷人。最好热闹也最长的要数查温(Chaweng)和拉迈(Lamai),都位于岛的东部。作为世界级的海滨度假胜地,苏梅岛上的水上运动也是品种繁多。你可以潜水,潜泳,划独木舟,划水,甚至可以扬帆出海。

到苏梅岛度假,一定要去泰式正宗SPA和古式按摩体验一下,可以选择精油全身按摩或草药蒸汽浴。泰国SPA特有迷迭香、依兰、薰衣草、薄荷、尤加利、柠檬、甜桔等天然物,多达10种以上芳香的精油可以选择。这些精油加上独特的手法,可以达到帮助血液循环及消除疲劳,从而产生一种身心灵同时获得调养效果的舒松感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