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3, 2009

吉隆坡~国油双峰塔(KLCC Petronas Twin Towers)


国油双峰塔(KLCC Petronas Twin Towers) 是吉隆坡一个标志性建筑。国油双峰塔高达88层的国油双峰塔是目前全世界最高的两座独立塔楼,距地面452米,高耸入云。国油双峰塔位于双峰塔第170米处、相当于第41和42层之间建有一座天桥,天桥将两栋塔楼巧妙地连接在一起,从那里可以居高临下地俯瞰城市的美景。在该大厦中还设有博物馆和购物中心,在后面还有一座带有公共游泳池和运动场的大型公园。

在双塔的脚下,一幢六层的“阳光广场”汇集了世界知名品牌和各地特色风味;而紧邻双塔的城中城公园则喷泉四射,绿树成荫,各种儿童游乐设施应有尽有,为游人提供了一处小憩放松的绿洲。当然,最让游客兴奋的还是那登高望远的奇妙感觉。置身塔顶之处,对面塔尖上的银针清晰可见,仿佛一臂之遥即可触及。环望四野,整个吉隆坡市区尽收眼底。

开放时间:
上午开放时间10am- 12.45pm
下午开放时间:3pm-4.45pm

入场费用: 免费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