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3, 2009

新加坡~裕廊飛禽公園(Jurong Bird Park)


裕廊飛禽公園(Jurong Bird Park)是亞太區最壯觀的鳥類動物園之一。園內聚集600多種、8,000多隻各類飛禽。從園中模擬南極洲環境的企鵝館到模仿熱帶雨林的東南亞鳥舍,裕廊飛禽公園都設法為鳥兒創造一個與自然環境相近的棲息之所。裕廊飛禽公園裡依山而建、瀑布相伴的瀑布鳥舍,是園裡最受歡迎的主題鳥舍,也是1,500隻非洲飛禽的安樂窩。園裡新設的河流能模擬自然淡水水流環境,是20多種鴨子、魚類和龜類的新居。遊覽裕廊飛禽公園最好先乘坐現代化的單軌列車,然後利用地圖徒步遊覽公園。

『富士鷹園』,大大小小各種的老鷹,在訓練師的指揮下呼嘯而過,有時還會飛過觀眾頭上,搶零食吃,甚至有爆笑的舉動,逗得觀眾們哈哈大笑,也深受小朋友的歡迎,並自願上台和飛鷹們一起演出。如果您想觀賞姿態萬千的飛禽表演,那就千萬別錯過園內的兩場精彩飛禽演出,上午10點和下午4點兩場,週日以及假日下午2點加演一場。紅鸛、金剛鸚鵡、犀鳥等不同凡響而又令人捧腹的表演一定會讓您樂開懷!

裕廊飛禽公園獲得新加坡旅遊獎 1999 及 2000 年度的最佳旅遊東道主獎項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