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1, 2009

吉兰丹~日拉望瀑布(Jelawang Waterfalls)




红炎炎的太阳升起之后,云海也不甘寂寞地跟着红日的后脚涌进来,凑热闹。 飘忽不定的云海像极老顽童停不下脚来,而升上云端的旭日光辉万丈,兴致勃勃地吐露瑰丽光彩,红红黄黄地亮出七彩缤纷,变化无穷……真是一幅不折不扣的美丽风景画。700英尺高的吉兰丹州日拉望瀑布(Jelawang Waterfalls),暗藏如斯绝色,此情此景,令人犹如置身梦境。这里的大瀑布气势壮观。这座大瀑布说穿了只是一块巨大无比的庞然大石,流水像山水画家在描绘丹青泼墨般地泼洒在巨石上,就形成了水流不断的瀑布。早晨醒来,走上巨石观赏日出,像江水滚滚流过来的云海直在眼前飞舞,引诱人伸手抚摸,我们就陶醉在这幅大自然美景之中。在日拉望瀑布的天然节目并不少,白天可在瀑布泡水,夜里则有音乐会——在旅舍、营帐里倾听高山流水声,绝不寂寞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