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8, 2009

泰国~華欣&七岩(Hua Hin & Cha Am)


位於泰國巴蜀府(Prachuap Khiri Khan) 的華欣(Hua Hin)和碧差汶里 (Phetchaburi) 的七岩(Cha Am),是以碧海、沙灘、椰影的南國風光聞名於世,並且也是泰國皇室貴族最鍾愛的避暑勝地,由於渡假人潮不若鄰近芭達雅、普吉島等地的擾嚷,反而讓這裡呈現出少有的寧靜詳和。這裡歷經了數代皇室的興建,擁有著風格獨具、優雅動人的渡假氣氛,從山頂的考佬寺(WAT KHAO LAO)望下一片雅緻的城市景觀,您一定會喜歡這裡悠閒、無憂的天空地闊。

華欣位於泰國 35 號公路指標第 232 公里處,距離曼谷 195 公里,行車約 2 個半小時,與七岩相距大約半個小時車程,是遠離塵囂的海邊渡假中心,更是傳說中美麗的海濱天堂。在這裡處處可見中高階層人士們的海邊小屋和高級渡假別墅,過去華欣曾是泰國皇室的避暑勝地,也是自 1920 年代以來,達官顯貴最常造訪的地方。

至於七岩,若由曼谷出發,則僅需大概 2 小時左右的車程。這裡不僅以風景聞名,同時還擁有深厚的歷史背景,距離碧差汶里府市區約 41 公里,它寬廣綿延不斷的海灣,勾勒出一條優美的弧線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