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6, 2009

砂劳越~加丁山国家公园(Gunung Gading National Park)


占地4196公顷的加丁山国家公园(Gunung Gading National Park)由四座高山森林覆盖,包括加丁山(GUNUNG GADING)、柏里吉山(GUNUNG PERIGI)、塞布洛山(GUNUNG SEBULOH)及伦乐山(GUNUNG LUNDU)。在这片原始热带雨林中,到处是交错纵横的清澈溪流与瀑布。从古晋驱车,大约八十公里或两个小时车程,便到了位于山城伦乐附近的加丁山国家公园,这是本州最多旅客观光的一个生态保护区。

加丁山国家公园内的山峰,是由一系列高低不平山系所组成,重重翠绿的林野,景色秀丽的郊外风景一路带您来到奇花异草之家,这已成为砂劳越州境内的其中一个旅游景点。几个跋涉小径可引领您享受沿路的热带雨林惊人之美,还可以目睹高低不平山区地形伴随著多道瀑布的画面。在翠绿林的山野的山头,是该区河流的源头,山上有许多大小不一的瀑布。加丁山国家公园共有七个瀑布,然而,也不是每个瀑布都可以抵达,其中第三、五、七瀑布有指定的方向。如果在途中要稍息片刻,第三瀑布将提供一个赏心悦目的休闲处,它距离主要小径只有十公尺,而第七瀑布才是整个形成的焦点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