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3, 2009

新加坡~小人國室內迷你高爾夫球場(Funtastic Singapore in 18-holes)


想過在新加坡樟宜機場的控制塔旁打高爾夫球嗎?你的夢想現在能成真了!小人國室內迷你高爾夫球場(Funtastic Singapore in 18-holes)是一座主題鮮明的室內迷你高爾夫球場,它不但是一個家庭式娛樂場所,同時也能在舒適的空調環境中展示新加坡特色。相當于5座網球場大小的小人國室內迷你高爾夫球場占地10,000平方尺,坐落于新加坡著名的東海岸公園的水上游樂場里。

它的游戲每場共有18個洞、都以新加坡的主要地標為背景,包括新加坡樟宜機場、知新館、新加坡賽馬俱樂部、濱海藝術中心、東海岸公園水上游樂場、新加坡動物園、駁船碼頭、裕廊飛禽公園和聖陶沙等。模型配上了聲響、燈光和動作等特效,例如高爾夫球打進車廂時地鐵會開動,以及運送高爾夫球的纜車、模擬的瀑布和音樂噴泉等,趣味無窮。

無論陰晴,小人國室內迷你高爾夫場都是全家出游的首選。作為新加坡最新的旅游景點,它無疑充滿了情趣。您還等什么?快來親身體驗吧!

开放时间:
逢星期一(國定假日除外)休館
星期二至星期日及國定假日10.00am至08.00pm

入场费用: 成人S$18,兒童S$12,學生S$15,家庭S$54

相关网站: http://www.lilliputt.com/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