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5, 2009

柔佛~兴楼云冰国家公园(Endau-Rompin National Park)




兴楼云冰国家公园(Endau-Rompin National Park)位于彭亨州及柔佛州的交接处,这里是许多动物的原始家园,包括:鹿、象、豹、老虎及罕见的苏门答腊犀牛。此座公园占地 488 平方公里,拥有非常丰富的动植物群。其附近是 KUALA JASIN 瀑布、 UPIH GULING 镇及 BUAYA SANGUT 镇。凡欲到此公园者,必须先取道居鉴,来到嘉亨( KAHANG )。嘉亨备有四轮驱动车载送游客前往 KAMPUNGPETA ,这里有一个游客登记中心。游客也可以从 FELDANITAR II 垦殖区,搭乘船只抵达 KAMPUNG PETA 。国家公园是一个管制区,任何人欲入内参观,就必须向国家公园机构寻求登记。

相关网站: http://johorparks.com.my/the-parks/endau-rompin-peta/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