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3, 2009

吉隆坡~中央艺术坊(Central Market)


吉隆坡中央艺术坊(Central Market)占地8千平方呎,3层楼高,各州传统文化特色共冶一炉,马来风箏专卖店、峇迪专卖店、古董店、手工艺品店、各州艺术陈列品专卖店,还有售卖各式各样,叫人眼花繚乱的土產摊子、项链鐲子等摊位,数不尽的精品,把13州的精华浓缩於一体,不断诱惑人心。还有更多呢,看那T恤上印有各种马来西亚代表特徵的图案,题材包括有建筑物、旅游景点等,十分别緻和具有记念价值,而且款式繁多,慢慢挑选一件合心意的為止。中央艺术坊售卖的艺术品渐趋国际化,在这裡你可以找到西藏、尼泊尔、非洲等地的舶来品,当然,东南亚邻近国家的艺术品更是多不胜数。坊内有一个展览角落,作為艺术展览的场地,有时则扮演传递讯息的角色。

开放时间:10.00am-10.00pm

相关网站: www.centralmarket.com.my/directory.aspx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