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3, 2009

彭亨~法国村(Berjaya Hills)




法国村(Berjaya Hills)的所在位置占了先天优势。2600英尺的高度,脱离了赤道的闷热,迎来微凉的高原气候。虽然这里的圣诞不会飘雪,但摄氏20度左右的气温,已足以让人产生置身温带国家的错觉。原装的科马尔离黑森林不远,马国版法国村同样是四周环绕着热带雨林,夜晚能听见虫鸣,洋溢浓浓的田园风味。虽然酒店客房都有冷气设备,建议来此住宿的你不妨关掉冷气,享受大自然的新鲜空气。

法国村由道地的法国建筑师操刀设计,从阳台上的鲜艳花架、传统的木框墙壁,到悬挂在商店前的雕花显示牌,每个细节都力求做到原汁原味。一些建筑材料,如屋顶上的泥土色砖瓦还是从法国进口。法国村内共有260间客房,分布在8座楼房里,每一座楼房都以花朵名称命名。酒店客房延续法国田园风格,色彩以暖色调为主,床架的雕花、墙壁挂着的画作,也都十分“法国”。在这里小住几天,再烦躁的心情,也会平静下来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